旅游部长:Langkawi欢迎全球游客⚡不限制任何国家!


大马旅游、艺术及文化部长Datuk Seri Nancy Shukri宣布,Pulau Langkawi将向全球旅客开放且不限制任何国家!

早前我国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Pulau Langkawi将成为大马首个国际旅游泡泡试点项目,并于11月15日开跑。这个试点项目也将会实施三个月,借此评估全国开放旅游的可能性。

根据Berita Harian报道,她说该部并没有采取任何限制政策,而该决定是根据我国入境措施上落实的严格SOP所制定的,包括入境前的PCR检测,完成两剂接种等等。

同时,所有想要来Langkawi旅行的游客,必须使用注册在大马旅游部(MOTAC)旗下的旅行社服务。

她说,旅行社将会为其制定行程和时间表,旅客也不能随意参观村庄和其他地方,这也能有效地遏制 Covid-19 大传播。

“若发生任何事情,旅行社将全权负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