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雪兰莪这些地方⚡12岁以下孩童不可以去Pasar Malam!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最新SOP显示,政府已经修改年龄限制,从原本的12岁改成17岁或以下的青少年/孩童,不鼓励到公共场所。

但是,为了保护孩子们感染上新冠肺炎,根据《中国报》报导,雪州一些地方政府在宣布辖内可开放的夜市之际,也一拼祭出“禁止12岁以下孩童进入”的限制并修改SOP,当中包括这些地区:

  1. 莎阿南市政厅
  2. 安邦再也市议会

莎阿南市政厅公关主任沙林接受采访时指出,“若有人带12岁以下的儿童到访上述市集,执法人员将要求父母其中一人入内采买而已。”

另外,安邦再也市议员蔡耀宗接受访问时指出,“若父母都已完成接种,12岁以上的孩子若要陪同进入巴刹,就不会予以阻止,不过,我们并不鼓励家长携带还没接种的孩子外出,也相信父母们不会选择承担有关风险。”

士拉央市议会(MPS)虽没限制父母带12岁以下的儿童到访夜市或每周市集,但该市议会副公关主任阿未弗兹声明,“我们不会对带孩子到访市集的父母采取行动,只会提醒他们不要滥用所给予的松绑。”

18岁或以上必须完成接种,才能逛Pasar Malam

最后,提醒大家,凡是18岁或以上完成接种者,才符合政府所规定的SOP,进行部分开放措施。大家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因为病毒不会选择人,而是人选择如何避免于病毒接触。

如果你还没有完成接种,请耐心等待;如果你还没有登记接种,请立即行动!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社会,这个你我的责任!

相关文章:

第一阶段SOP再解放!这4项措施⚡不再受限制!一定要知道!

经济开放不等同安全!诺希山语重心长提醒民众⚡ 戴双重口罩,保持身距及勤洗手!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政府允许⚡父母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到餐厅用餐!

可以走Pasar Malam了!明天起可摆档⚡民众必须完成2剂接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