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政府允许⚡父母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到餐厅用餐!


全国复苏计划第一阶段的州属,开放让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堂食!同时,已完成接种的父母也可以携带17岁以下的孩子一起堂食。

所谓完成疫苗接种,是在接种第二剂辉瑞、科兴、阿斯利康疫苗后的14天。

由于17岁或以下的个人还未开始接种疫苗,因此政府暂时允许父母或长辈可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到餐厅用餐。在店内用餐时每人必须保持人身距离、桌子和桌子之间也必须保持距离、餐厅必须有良好的通风、每个桌子可容纳的人数必须根据桌子的大小。

虽然政府宣布餐厅可恢复堂食,但每日确诊人士截至20日为止,依然有增无减,许多业者担心增加染疫风险都暂时不会开放堂食。

相关新闻:

注意了!幕尤丁:第一阶段州属⚡明天起可以堂食!

McDonald’s宣布⚡第一阶段不开放Dine-In!网友:Great Job!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