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阶段SOP再解放!这4项措施⚡不再受限制!一定要知道!


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第一阶段的州区,政府同意再放宽!

根据国家安全理事会(MKN)于8月20日更新的SOP显示,第一阶段的民众可以获得更多自由,更移除了部分的限制!大家一起来了解吧~~

第一阶段不再受限制的事项:

1、不再限制12岁或以下孩童不能出门

第一阶段的SOP已经修改年龄限制!从原本的12岁或以下的孩童不可以携带至公共场所,改成17岁以下的青少年或孩童不被鼓励到公共场所。

2、共车不限人数

完成接种的民众,可以根据汽车容量而共车出门。

例如,如果一家人全都已经完成接种疫苗后,就可以一起乘坐一辆汽车出门,去购买日常用品或者其他事项等等,不再仅限于2人。

但是,对于还没有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仍然仅限于每户家庭2人出购买食物或日常用品。

此外,德士和电子召车的共车人数仍然只限2人,包括司机;乘客则需坐在后座。

3、出门10km距离限制

第一阶段地区的民众,出门不再受10公里距离限制,但依然禁止跨州跨县。

4、户外特定运动

没有完成接种的民众,也可以到户外进行运动和休闲活动,但仅限于跑步、体操、骑脚车、滑板和直排轮滑等等。

完成SOP请浏览MKN官网:PELAN PEMULIHAN NEGARA – FASA 1

相关文章:

最新!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11种行业8月16日起可以开工!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政府允许⚡父母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到餐厅用餐!

可以带孩子去野餐+露营了!第一阶段大开放💥允许爸爸妈妈带17岁以下孩子去camping!

可以走Pasar Malam了!明天起可摆档⚡民众必须完成2剂接种!

注意了!幕尤丁:第一阶段州属⚡明天起可以堂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