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中Saman!2名家长带12岁以下孩子趴趴走⚡警察直接当场开罚单!


家长请注意!真的有家长携带12岁以下的孩子出门,当场被警察开Saman了!

根据《中国报》导报,2名民众因携带12岁以下孩童,到食肆堂食及到公共场所,当场接到罚单。

这相信也是沙巴首次有家长及民众,因携带12岁以下孩童堂食及到公共场所而接罚单。

根据现有的沙巴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标准作业程序,12岁以下孩童禁止到饮食中心堂食,以及禁止到公共场所如购物商场。

沙巴冠病事务发言人拿督马西迪曼俊前天指出,执法单位在8月9日共发出27张罚单予违反标准作业程序的民众,当中以违反行动管制令者居多,共8人。

8月10日开始,落实最新SOP!

MKN于8月9日修改了SOP,第二阶段或以上的州区,家长允许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出门,例如堂食、州内旅游等等,但是必须遵守SOP。

另外,属于第一阶段的州区,不可以携带12岁或以下的孩子出门哦!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警察真的会Saman的!

相关文章:

最新修改SOP!PPN第二+第三阶段⚡17岁或以下不鼓励到公共场所!家长请注意~

MKN最新SOP!PPN第二阶段或以上完成接种者⚡汽车不再限制人数!

这2种可以跨州/县的完成接种者⚡一定要向警方申请通行证!(内附所需文件证明)

最新SOP!首相:打完2针14天后⚡可以做的事情!从8月10日落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