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修改SOP!PPN第二+第三阶段⚡17岁或以下不鼓励到公共场所!家长请注意~


家长请注意!17岁或以下的青少年和儿童不被鼓励到在公共场所!

国家安全理事会(MKN)8月9日更新的国家复苏计划第二及第三阶段标准作业程序(SOP),修改了不鼓励出入公共场所的年龄群,从原本的12岁改为17岁以下的青少年。

对于处于第一阶段的州区,依然保持12岁以下孩子禁止带出门或到公共场所,以避免暴露在染疫风险下。

第一阶段复苏:12岁或以下的个人不允许到公共场合,紧急事件除外

第二阶段复苏:不鼓励17岁或以下的个人到公共场合

第三阶段复苏:不鼓励17岁或以下的个人到公共场合

另外,政府虽然不鼓励第二阶段以及第三阶段的家长携带17岁或以下的孩子到公共场所,但是根据SOP显示,家长可以携带孩子一起进行州内旅游。首相在直播中也有提及,家长可以携带孩子堂食,但是必须遵守SOP以及做好防疫措施。

但是在非必要的情况下,年龄17岁或以下的个人都应该避免到公共场合!

相关文章:

MKN最新SOP!PPN第二阶段或以上完成接种者⚡汽车不再限制人数!

这2种可以跨州/县的完成接种者⚡一定要向警方申请通行证!(内附所需文件证明)

最新SOP!首相:打完2针14天后⚡可以做的事情!从8月10日落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