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未卜!阿富汗男子太想逃走⚡成功爬上飞机外壳,笑着拍下起飞瞬间!(内有影片)


真的有人从飞机上掉下来死亡!

根据《New York Post》报导,一名阿富汗男子一心想着逃离,虽然不成功挤上飞机舱内,但是他却成功“登上”了飞机!这名男子相信非常开心,并拍下一段影片。影片中的其中一幕,男子将镜头拍向自己,并开心地笑了!

此外,画面中也看到大批阿富汗人扒在美军C-17运输机起落架舱的外壳上,随飞机升空,他们还向飞机跑道旁的人挥手示意Bye Bye!

这段影片于8月16日(星期一)。

男子目前还不知道是死是活!但目前已有消息证实,扒在飞机的人群中,有3人在运输机离开地面近100公尺时坠落身亡,还有一人被起落架舱壳夹住遇难。

观看影片:请点我!

相关文章:

阿富汗“变天”!塔利班接管政权⚡人民大逃亡惨事一次看!

阿富汗政府垮台⚡塔利班接管期间,还有两个大马人留在了阿富汗!

超强对比!阿富汗人民忙着大逃亡⚡塔利班士兵却在游乐场玩得像个小孩一样!(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