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买食材帮塔勒班煮饭⚡妇女遭活活打死+丢手榴弹!


不是不要煮,是没钱买菜……妇女因为太穷婉拒帮塔利班15名武装份子煮饭,活活被打死!

根据星洲网报道,塔利班四度登门要求妇女煮饭,但她因真的穷到无法购买任何食材,而委婉拒绝他们的请求,结果因此丢命。

塔利班武装份子将她活活打死之后,在离开前丢下手榴弹导致火灾!塔勒班在全面控制阿富汗后承诺将组建包容性政府并且尊重女权,但各地仍不时传出暴力事件。据《CNN》报导,死者娜吉雅(化名)和3名子女居住在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

▲塔勒班武装人员18日在喀布尔附近地区巡逻。(图:美联社)

上月12日,塔勒班第四次登门,要求娜吉雅为15名武装人员做饭。由于家里实在太贫困,娜吉雅无法烹煮出15人份食物而婉拒,结果遭塔勒班以AK-47步枪殴打杀害。

娜吉雅的25岁女儿马妮扎(化名)目睹母亲被杀害的全过程,并表示塔勒班在过去三天都一直前来要求母亲做饭。

“我妈妈告诉他们,‘我很穷,我要怎么为你们做饭?(塔勒班)开始用AK-47步枪殴打她,母亲被打昏了。”

马妮扎说,当时她对塔勒班武装人员大喊,求他们停手。武装人员果真停手,但却朝隔壁房间扔掷手榴弹,并趁火势蔓延时逃逸,而母亲早已被活活打死。

为了安全起见,《CNN》报导这对母女的经历时皆使用化名。

目前喀布尔市中心相对平静,但局势依然紧张,恐惧仍笼罩着整个首都。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