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对比!阿富汗人民忙着大逃亡⚡塔利班士兵却在游乐场玩得像个小孩一样!(内有影片)


阿富汗再一次被伊斯兰激进分子塔利班(Taliban)控制政权,当地人民大逃亡的影片在网上疯传,尤其是民众蜂拥而至机场、为了离开而攀爬上机身、整个城市被汽车堵得弹动不得,大家都非常恐慌,担心未来的生活!

然而,成功占领了阿富汗的塔利班分子,开心得到游乐场爽玩碰碰车、旋转木马等游乐设施,虽然手上还拿着枪,但是却像小孩般开心玩耍!这一个画面与大逃亡中的民众形成强烈对比!

综合外媒报导,路透社驻喀布尔记者沙立兹(Hamid Shalizi)在推特上发布几段影片,影片中的塔利班士兵在首都喀布尔的游乐园中,开心玩着碰碰车以及旋转木马,尽管手上仍拿着枪,但画面里的士兵们就像是孩子一样天真烂漫!

然而不幸的是,沙立兹的推特帐号已被停权。

https://twitter.com/Mediavenir/status/1427363057848705024?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427363057848705024%7Ctwgr%5E%7Ctwcon%5Es1_c10&ref_url=https%3A%2F%2Fwww.insider.com%2Ftaliban-soldiers-kabul-amusement-park-bumper-cars-merrygoround-trampoline-2021-8

另外,也有民众在网路上发布影片,塔利班士兵在总统府里的健身房摆弄健身器材,还有不少士兵高兴地在总统府内开起了「同乐会」,围坐一堆享受府内的美食。

相关报导:

阿富汗“变天”!塔利班接管政权⚡人民大逃亡惨事一次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