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7月31日前一定要知道⚡4个截止日期!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全马人请注意!7月31日一共有3个非常重要的截止日期,如果错过了,绝对会自锤心口啊!趁着现在还有机会,赶快去提出申请吧!Let’s go~

1、GKP 4.0

从来没有拿过援助金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赶快在7月31日前做出申请!

如果你曾经拿过GKP 1.0、GKP 2.0或是GKP 3.0,就不用再提出新申请,直接获取RM1000援助金(9月RM500、11月RM500)。

➱申请网站:https://gkp.hasil.gov.my/

2、GKP更新银行资料

如果你的GKP援助金申请成功但是显示汇款失败(Gagal Kredit),一定要在7月31日更新银行户口资料!一旦更新成功,你就能获取2021年所有没有拿到的GKP援助金哦!

更新银行:https://gkp.hasil.gov.my/

3、e-belia

你申请RM150的eBelia电子红包,但是还没有用完?记得!记得!一定要在7月31日前赶快用,不然就白白浪费了!

4、PSU 3.0

老板们请注意!政府延长工资补贴计划3.0(PSU 3.0)直至7月31日而已!如果你是PSU 1.0的雇主、PSU 2.0的雇主
或是完全没有申请过任何PSU的雇主,请抓紧时间Apply咯!

PSU 3.0申请方法+条件!

相关文章:

GKP 4.0 RM1000援助金⚡7月15日起开放申请!拿过GKP受惠者不用再申请,自动有钱拿!

7月份一定不能错过⚡5个援助计划「开放申请日期」!大家一定要记得~

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大马人必看!8月份一定要知道⚡12件很重要の新政策+大事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