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必知!申请PSU 3.0的方法!每位员工可获⚡RM600薪水补贴!(内附完整步骤~)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5月31日推出Pemerkasa Plus援助配套时宣布,政府将延长工资补贴计划3.0(PSU 3.0)1个月,申请截止日期将从原本的6月30日延长至7月31日!

通过PSU3.0,政府将会补贴受到FMCO影响的业者,帮助老板们出薪水,每名员工每月可获得RM600的工资补贴。

注意!如果你是PSU 3.0现有的雇主,那么你可自动获得延长1个月。不过你必须在每月的15日前更新员工的资料。如果你属于以下这3类老板,那就赶快来申请吧!

马上教你申请PSU 3.0薪水补贴:

必须进行申请的老板:

  • PSU 1.0的雇主
  • PSU 2.0的雇主
  • 完全没有申请过任何PSU的雇主

申请条件:

1、员工的月薪不超过RM4,000

2、员工必须已经注册就业保险计划(SIP)

3、雇主的收入和2019年同期相比下跌超过30%

4、雇主在获得工资补贴后不能辞退员工,又或者让员工放无薪假

5、雇主不可扣除员工的薪水

6、每家企业最多只限500名员工

申请步骤:

步骤1:浏览 https://psu.perkeso.gov.my/

步骤2:点击【Permohonan】

步骤3:选择工作领域;回答之前是否申请过PSU,选择【Tidak】;选择州属;输入Kod Majikan

步骤4:依序填写申请表格

步骤5:上载所需文件(Dokumen Sokongan】

步骤6:在DEKLARASI MAJIKAN 栏目打勾所有选项,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点击【Hantar】。

注意事项:

  • 一旦申请成功,将会收到Nombor Rujukan Permohonan PSU 3.0
  • 上载的文件不能超过当局预设的Size

工资补贴计划也叫做Program Subsidi Upah或Wage Subsidy Program或PSU。政府从2020年4月份推出PSU1.0,10月份推出PSU2.0,2021年1月起再推出PSU3.0。

如有任何关于PSU 3.0的问题,大家可以拨电话至03-80915400,或是浏览 https://eaduansip.perkeso.gov.my

相关文章:

3种老板不用再申请PSU 3.0⚡6月直接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

好消息!政府帮老板出粮给员工(PSU 3.0),再次延长一个月!员工每月每人可获RM600!

注意!这10种雇主和员工⚡不符合资格申请PSU 3.0工资补贴!申请之前一定要check好好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