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老板不用再申请PSU 3.0⚡6月直接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


老板们注意!之前已经申请工资补贴计划3.0 (PSU3.0),不需要再提出新申请!将会直接获得每位员工RM600的薪水补贴!

💙这些老板,不需要再申请:

  • Belanjawan 2021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 PERMAI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 PEMERKASA计划时已经申请PSU 3.0

💙老板注意!这种情况,必须更新资料!

注意!如果生意或员工数量有更动,雇主就需要在PSU的系统下更新资料。雇主需要在15天内更新资料,否则可能会受到法律的对付。

马上更新:prihatin.perkeso.gov.my

💙新申请可从即日起至7月31日!

至于那些还不曾申请PSU 3.0的雇主,可以从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提出申请。

通过工资补贴计划3.0 (PSU3.0),政府将会补贴受到全面封锁(Total Lockdown)措施影响的业者,帮业者缴付员工的薪水,每名员工每月可获得RM600的工资补贴。

马上申请:prihatin.perkeso.gov.my

相关文章:

好消息!政府帮老板出粮给员工(PSU 3.0),再次延长一个月!员工每月每人可获RM600!

注意!这10种雇主和员工⚡不符合资格申请PSU 3.0工资补贴!申请之前一定要check好好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