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10种雇主和员工⚡不符合资格申请PSU 3.0工资补贴!申请之前一定要check好好来!


工资补贴计划(Program Subsidi Upah 3.0)将正式开放申请,所有符合资格的雇主可以从2021年1月19日至6月30日期间,通过社会保险机构官网提出申请 ,然后在PROGRAM SUBSIDI UPAH 3.0栏目下提出申请。

但必须注意有10种雇主和员工不能申请工资补贴!

不能申请的雇主和员工:

1.雇主和员工在今年1月1日之前,没有向社险机构(PERKESO)登记或投保的。

2.雇主或企业在今年1月1日之前,没有向公司委员会(SSM)或地方政府注册。

3.雇主还未向内陆税收局(LHDN)登记。

4.雇主不是从事旅游业和零售业的领域(除了那些MCO地区的雇主)。

5.员工的工资超过RM4000。

6.已经被停职的员工。

7.正在领取职业振兴计划(Penjana Kerjaya)的受惠员工。

8.联邦政府及州政府的公务员、法定机构员工、地方政府公务员及自雇人士。

9.外劳和外派人员。

10.申请了PSU 3.0后退出的雇主。

通过工资补贴计划,收入和2019年相比下跌超过30%的企业可获得工资补贴。政府将会补贴这些企业,每名员工每月将可获得RM600的工资补贴,为期1个月。

相关新闻:

超详细申请方法大公开!PSU 3.0工资补贴计划⚡政府帮你出粮给员工!现在就可以去申请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