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汉峇峇:一旦证实被“打空针”⚡当局将亲自联络,重新安排接种!


各地疫苗中心频传打空针事件,近来已有多宗当事人在社交媒体揭露打空针事件,新冠疫苗接种特工队(CITF)目前正与当局包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中。

根据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受访指出,一旦证明有人在接种疫苗时被“打空针”,当局将会联络当事人以重新安排接种。

图/中国报

另外,他也警惕民众在接种疫苗时必须注意。

目前已报案的“打空针”事件,包括在吉打双溪大年军营的得来速接种中心,专门给军人和家属接种疫苗;吉隆坡国际贸易及会展中心(MITEC)和雪州万宜的疫苗接种中心(BACC)。

根据最新消息,雪州万宜的疫苗接种中心(BACC)传打空针风波,有关申诉帖文并未附上与事件相关的照片或视频,经警方调查后证实事件为误会一场。

相关新闻:

打疫苗时真的要注意!大马男子申诉怀疑被打空针⚡结果护士当场为他补第二针!

接种者必知!一张图清楚告诉你⚡如何Check疫苗针筒的剂量!

不懂是谁帮你打疫苗?💉用MySejahtera就可以查看医护人员的名字啦~

不拿白不拿!打了疫苗后记得去领取你的免费食物✨千万别错过这些好康!【内附各大商家优惠】

JKJAV:打完疫苗一定要Check MySejahtera App!离开PPV前确保「疫苗接种状态」有显示第一剂/第二剂证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