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JAV:打完疫苗一定要Check MySejahtera App!离开PPV前确保「疫苗接种状态」有显示第一剂/第二剂证明!


冠病疫苗特别委员会(JKJAV)在Facebook上提醒各位,接种者在离开疫苗接种中心之前,记得一定要先检查MySejahtera的疫苗接种状态(Vaccination status)!

如何检查?

1. 打开MySejahtera App

2. 点击“Profile”

3. 往下滑,在风险状态(Risk Status)下面就可以看到“疫苗接种状态”啦!

JKJAV提醒道,请大家注射疫苗后,确保你的MySejahtera疫苗接种状态有显示你已完成第一剂或第二剂证明。

接种第一剂之后,会显示一张白色的疫苗接种状态▼

示意图

完成两次接种,会得到一张黄色的电子证书,内含你第一剂和第二剂疫苗的信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