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去卫生局申请!在国外完成接种的大马人⚡可直接在MySJ申请电子疫苗证书!


已经在国外完成疫苗接种的大马人注意!回国后无需前往县卫生办公室申请,现在可通过MySejahtera申请并获得电子证书!

根据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在面子书发出的消息,已经在国外完成疫苗接种的人士可以在MySejahtera提交文件,以获取MySejahtera的电子证书。

示意图/Astro Awani

手把手教你如何申请!

1. 进入MySejahtera的【Helpdesk】。

2. 选择【N】项目的【Saya telah divaksin di luar Negara dan ingin mendapatkan sijil vaksinasi digital di MySejahtera】。

3. 输入电话号码和电邮等资料

4. 选择目前自己的疫苗接种状态,如:已经完成第一剂、第二剂或两剂疫苗。

5. 最后上载在国外接种疫苗的证明,如疫苗卡或表格等就搞定啦!

有关当局在接获用户的申请后,将会审核和检查文件的真实性。若一切顺利就可在短时间内获得MySejahtera的疫苗接种电子证书。

但前提是,申请者所接种的疫苗牌子必须获得我国国家药剂监管机构(NPRA)批准,才可获得电子疫苗证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