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个打假针被揭发!女子在PWTC拍到医护只扎针无注射⚡当作打了疫苗!


大马疫苗接种计划,如火如荼进行中。各州人民也陆续收到预约通知,纷纷接受疫苗注射,减低感染风险。遗憾的是,我国医护频频被揭发空针事件(打假针),不止一次被人民拍到没有为人民注射疫苗,仅仅把针扎进手臂就直接拔出。

根据星洲网报导,一名巫裔女子日前录下接种疫苗全过程,发现医护人员仅扎针,并没进一步注射!幸而女事主出示视频后,当局立即再为她进行注射。

该巫裔女子周三(28日)早上前往吉隆坡世界贸易中心(PWTC),并且录下接种疫苗的全过程。

视频可见医护人员消毒后将针扎入手臂,不到两秒就抽出针筒,并没将疫苗进一步注射入体内,可见疫苗仍留在针筒内。

巫裔女子立即向工作人员投诉,并且出示视频,医护人员遂重新为其注射疫苗。

“我从没想过这会发生在我身上,将此事报告给现场官员后,负责为我施打疫苗的医护仅回应:‘我没注意到未注射疫苗’。”

“当时我非常生气,然后他们又为我重新注射一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