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确诊后去CAC前⚡必须用Selangkah预约才可以去!大家不要白跑一趟~(内附方法)


注意!注意!前往CAC之前,一定要先通过Selangkah预约!不然工作人员会赶你回家!

大马疫情越来越严重,特别是雪兰莪确诊人数天天飘升至4千或5千,导致CAC冠病评估中心外人满为患!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网友分享了去位于Shah Alam CAC的流程,让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根据网友的贴文表示,知确诊后一定要先更新MySejahtera和通知KKM,然后用Selangkah登记预约去CAC。一定要先预约,不然有关当局会让你先回去,那就白来一趟了!

此外,该名网友更建议大家一定要吃饱才去,因为会花很长的时间。有关当局会问你一些身体状况,再决定你是否要需要去隔离中心或者可以回家隔离。

💜去CAC必须准备的物品:

  • 身份证
  • 检验报告
  • 身高,体重的数据
  • 口罩
  • 消毒水

💜Selangkah登记预约方法:

步骤1:下载/打开 Selangkah APP

步骤2:使用电话号码以及密码(abcd1234)登入。如果失败,请点击【Daftar Baharu】

步骤3:点击【Sihat】

步骤4:自己要去CAC,请点击【Pnedaftaran Untuk Diri Sendiri】;家人朋友也要去CAC,请点击【Keluarga & Rakan Menu】填写资料

步骤5:点击【Pendaftaran CAC】

步骤6:选择你家附近的CAC,点击【Seterusnya】

💜Selangkah登记预约影片教学:

原文如下:

相关文章:

诺希山告诉你!雪兰莪27个冠病评估中心(CAC)⚡地点+开放时间+联络电话!

无需等待卫生官员联络!雪州卫生局局长:确诊者可自行前往邻近的新冠评估中心(CAC)接受安排!

不止呼吸困难!居家隔离者出现这8症状⚡立马去CAC新冠评估中心!紧急情况立即打999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