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去挤爆CAC!凯里:只有「这2群体」才需到CAC接受评估⚡其他人可以在家隔离!


目前大马新冠疫情仍处于不稳定状态,连续两日突破上万宗,令人非常担忧。

根据卫生部长凯里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时指出,只有染疫后症状属于2B阶段或以上,或60岁以上的乐龄人士冠病确诊者,才受促到新冠肺炎评估中心(CAC)接受评估。

目前大马已经进入Omicron感染潮,且大部分的确诊者预计为无症状或轻症病例,症状属于2A阶段或以下的确诊患者可居家隔离,并自我监督身体状况,通过MySejahtera每日填写健康状况。

确诊者如何知道自己的症状是属于什么阶段?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注意啦!3月1日前⚡「这2个群体」没接种Booster,就不算完成接种!

全城戒备!凯里宣布⚡大马已进入Omicron感染潮!料不久后单日确诊将达1.5万或以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