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戒备!凯里宣布⚡大马已进入Omicron感染潮!料不久后单日确诊将达1.5万或以上!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病例率有上升的趋势,昨日(6日)通报上万宗确诊,情况令人担忧。随后卫生部长凯里正式宣布,我国全面进入冠病变种病毒Omicron感染潮!

图/大纪元

根据凯里在推特转发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发布的传染病动力学模型(SEIR)图表时说,我国将在不久后可能达到单日新增1万5000宗病例。同时也呼吁还未接种加强针的年长者尽快采取行动,根据统计如今还有100万名年长者未接种加强针。

另外,卫生部预测,若我国的冠病基本传染数为1.6,新增病例将在本月底达到每日3万宗。大家须准备和接受将有大量,但是重症率、入院率和死亡率较低的Omicron病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