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患大大减少,空床越来越多!医护人员终于有时间休息了!大马公共健康:总算看到了曙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公共健康(Public Health Malaysia)在Facebook官方专页分享了一张前线医生的聊天截图,指沙登农业博览馆(MAEPS)低风险冠病隔离及治疗中心的病患越来越少,空床越来越多!

医生们在群聊中高兴表示,目前需要氧气的患者也开始减少,形容这简直就是在黑暗隧道尽头看到了曙光!

大马公共健康写道:“尽管现在就庆祝胜利还言之过早,但在大家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总算是在隧道尽头看见了那一线曙光!”

同时,大马公共健康感谢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并付出努力保护自己和他人的你。前线医护人员仍在努力控制疫情,希望能尽快恢复以前的正常生活。

另外,大马医药推特平台(MedTweetMY)创办人兼主席凯鲁哈菲兹医生說,被送入MAEPS的患者,多数是属如孕婦、共病症的高風險、情況不好及第三阶段需呼吸器的患者。

“因此,MAEPS減少了第三階段患者,那就是最好的消息。”

除此之外,根据《中国报》报导,Stadium Melawati冠病评估中心(CAC)的冠病患者也大大减少,网民在推特上分享一段该中心内部的视频,过去挤满人潮的礼堂,如今已经空空如也,只有数人在椅子上坐着等候,视频内可见,前线人员终于有时间坐下休息,这无疑是疫情中的一个良好现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