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希山告诉你!雪兰莪27个冠病评估中心(CAC)⚡地点+开放时间+联络电话!


大马疫情相当严峻,因此卫生部设立了冠病评估中心(Covid-19 Assessment Center, CAC),让确诊但未被当局联系的民众寻求协助。

近日,雪兰莪疫情不断爆发,连续多日超过4千宗以上,这也造成了CAC大爆满,尤其是位于Stadium Melawati的冠病评估中心,许多民众PO出现场的情况,人山人海,排队排了几条街,现场情况让人堪忧。

为此,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社交平台呼吁大家不要只是去Stadium Melawati CAC,更上传一张图片显示雪兰莪州所有冠病评估中心(CAC)的地点、开放时间以及联络号码。

雪兰莪CAC完整地点:

相关文章:

疫情严峻⚡Stadium Malawati CAC现人海!近4000冠病患者排长龙等评估!

不止呼吸困难!居家隔离者出现这8症状⚡立马去CAC新冠评估中心!紧急情况立即打999

无需等待卫生官员联络!雪州卫生局局长:确诊者可自行前往邻近的新冠评估中心(CAC)接受安排!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