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开放申请!KWSP i-Citra提款计划⚡申请方法!大家赶快去Apply吧~


各位!KWSP新推出的i-Citra提款计划,提早3天开放申请了!从原订的7月15日提前至7月12日!

i-Citra让会员们能够提款最高RM5000,并分为5期发放,为此会员能够在每一个月获得最高RM1000金额。申请时,你可以填写你想要提款的金额,但是请记住,一旦决定了提款金额就不能够更改,大家一定要想好好!

大家赶快跟着一下的步骤去申请吧!或许KWSP再一次给你惊喜,能够在8月份或更早获得提款!

符合资格:

  • 55岁或以下的KWSP会员,包括大马公民以及永久居民
  • 55岁以下KWSP会员,包括破产人士
  • 开放申请时,KWSP户口内必须拥有至少RM150

申请i-Citra提款的方法:

步骤1:浏览官方网站 https://icitra.kwsp.gov.my/ ,点击【PERMOHONAN】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手机号码

步骤3:点击【Teruskan】,如果你之前有注册过手机号码,将发送一组OTP作为认证。或者也可以回答安全问题Soalan Keselamatan来作为认证

步骤4:在【AMAUN PILIHAN PENGELUARAN】里,你可以直接点击申请提款RM5000,或者也可以自行选择要提款的金额(低于RM5000)

步骤5:将显示每个月可以领取的金额,点击【TERUSKAN】

步骤6:填写你的资料,包括了汇款银行户口等等

步骤7:查看你所填写的资料以及确保填写正确后,勾选以及点击【HANTAR】

申请步骤(影片教学):

更多文章:

要申请i-Citra但是没有i-Akaun ?你可以打电话申请「i-Akaun View Mode」⚡上网查看EPF存款余额+6个功能!

KWSP告诉你!申请i-Citra提款前⚡这3样东西一定要提早准备!就能顺顺拿钱啦~

注意!KWSP i-Citra提款计划⚡Account 1+Account 2都可以拿钱!

注意!KWSP i-Citra计划⚡55岁以下破产人士也可申请提款RM5000!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不是每个人可以拿RM5000!KWSP i-Citra提款计算方法⚡看看你可以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