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KWSP i-Citra提款计划⚡Account 1+Account 2都可以拿钱!


大马公积金局(KWSP)即将在7月15日开放申请的i-Citra提款计划,会员们可以获得最高RM5000的提款!

根据KWSP发布于官方面子书的贴文显示,有别于i-Lestari第二户口(Account 2)提款以及i-Sinar第一户口(Account 1)提款,这一次的i-Citra首先将会动用第二户口的存款,如果存款不足才会动用第一户口的存款哦!

i-Citra提款条件:

  • 55岁或以下的KWSP会员,包括大马公民以及永久居民
  • 开放申请时,KWSP户口内必须拥有至少RM150

KWSP提出了3个例子:

💙例子1:

ADLI(失业者)

第二户口(Acoount 2)拥有RM5150存款,因此ADLI可以直接从第二户口提款RM5000,而完全不需要动用到第一户口的存款哦!

注意!RM5000的提款是将为5期发放,每个月一次哦!

💙例子2:

ADAM(有工作)

第二户口(Acoount 2)拥有RM3150存款,因此ADAM可以从第二户口的RM3150全数提出;第一户口再补足RM1850,这样就能获得RM5000最高的提款!

注意!RM5000的提款是将为5期发放,每个月一次哦!

💙例子2:

SARA(失业者)

第二户口(Acoount 2)仅剩下RM150存款,因此SARA将从第二户口的RM150全数提款后;第一户口再补足RM4850,这样也能获得RM5000最高的提款!

注意!RM5000的提款是将为5期发放,每个月一次哦!

更多有关KWSP i-Citra的详情,大家可以浏览官网 https://www.kwsp.gov.my/ms/i-citra,或是官方面子书哦!

相关文章: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KWSP告诉你答案!为什么i-Citra提款计划⚡最高只能拿RM5000?马上来了解~

注意!KWSP i-Citra计划⚡55岁以下破产人士也可申请提款RM5000!

EPF会员可再提款RM5,000!慕尤丁:7月15日开始申请(内附申请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