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告诉你答案!为什么i-Citra提款计划⚡最高只能拿RM5000?马上来了解~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6月28日直播中再给大马人民带来的复苏配套(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其中一个援助就是KWSP再一次开放推出i-Citra计划让会员提款最高RM5000,以解燃眉之急!

而KWSP也在同一天于官方社交平台以及官网更新有关i-Citra提款计划的详情!会员们可以从7月15日开始提出申请,另外曾经申请i-Sinar以及i-Lestari的会员,也可以再一次申请i-Citra哦!

但是,很多民众都会有疑问?于3月8日无条件开放申请的i-Sinar,会员可以提款高达RM60,000,而这一次的i-Citra却只允许会员提款最高RM5000?KWSP已经出来解释当中的原因了!

只能提款最高RM5000的原因!

RM5,000的最高提款金额旨在帮助会员通过平衡他们的退休储蓄需求,以及为会员们在大流行期间提供临时救济援助。

另外,会员户口内必须剩下RM100,主要是为了保留会员权力,在遇到任何不幸的时候可以获得保障!

相关文章:

好消息!KWSP i-Sinar 7月份款项⚡已经开始派发了!快去Check你的银行户口~

一定要知道!KWSP柜台7月1日起重开⚡只提供4个服务!

注意!KWSP i-Citra计划⚡55岁以下破产人士也可申请提款RM5000!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EPF会员可再提款RM5,000!慕尤丁:7月15日开始申请(内附申请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