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KWSP i-Sinar 7月份款项⚡已经开始派发了!快去Check你的银行户口~


注意!注意!7月份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从今天起发放啦!

6月30日-7月10日发放7月份款项!

根据公积金局(KWSP)所发布的消息,7月份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将从即日起至7月10日期间发放。如果还没有收到款项的朋友,不要太着急,因为汇款过程可能需要1至5个工作日哦!大家请耐心等待~

查询i-Sinar提款状态

除了可以通过银行户口查看款项是否汇入,你也可以通过i-Akaun查询。

6月30日最后一天开放申请!

注意!i-Sinar申请将在6月30日截止。有需要的KWSP会员,抓紧时间申请吧!另外,KWSP将于7月15日开始开放全新的i-Citra提款计划,最高可拿RM5000哦!

若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i-Sinar的专属热线(03-89224848)。

相关文章:

一定要知道!KWSP柜台7月1日起重开⚡只提供4个服务!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EPF会员可再提款RM5,000!慕尤丁:7月15日开始申请(内附申请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