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以拿RM1400!BPR援助金⚡9月份还有钱可以拿!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早前宣布的BPR Tambahan援助金,从今天(6月29日)开始受惠者将陆续获得RM500!

另外,首相昨日宣布复苏配套(Pakej Perlindungan Rakyat dan Pemulihan Ekonomi,PEMULIH)时宣布,BPR第三阶段将于9月份发放,不同群体的受惠者可获得RM100至RM1400不等。

首相也说,BPR申请上诉成功者,将于9月份获得援助金。

相关新闻:

很重要!最新KWSP i-Citra提款计划⚡你一定知道的8件事!

没有收入的朋友可以领RM500⚡慕尤丁:政府将在10月派发!

政府推出【BKC援助金】,派钱给3个群体!一个家庭最高可得RM1300!单身最高有RM500!

再推出【工资补贴(PSU4.0)计划】⚡每个员工每月补贴RM600!长达4个月!

推出GKP 4.0!再派RM1000给做生意人士⚡慕尤丁:9月RM500, 11月RM500!

一次看完今日首相直播!有哪些援助金可以申请⚡几时会给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