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只要RM35,000!全马各州「可负担房屋」⚡开放申请!排屋+公寓+Apartment,全部任你选!


请注意!

2021年的大马可负担房屋,开放申请中!如果你符合资格,又想要购买或租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屋,那你一定要来了解!

TEDUH是一个官​​方门户网站,它将显示与马来西亚公共和私人住房项目和计划有关的信息和搜索功能。该网站中的国家房屋管理系统(SPRN)是主要的模块之一,让大马人可以在网上申请购买可负担的房屋!

SPRN包括:

  • 人民组屋(PPR)计划
  • 房屋贷款计划(SPP)
  • 公务员房屋计划(PPAM)
  • 直辖区房屋计划(Residensi Wilayah)

现在就一起来查看TEDUH网站,位于全马各州区的所有廉价房屋project吧!Let’s go~

完整房屋列表:

TEDUH网站所有房屋选择:请点我!

PPR房屋计划(拥有和出租)

你可以选择购买或是出租,出租PPR房屋每月只需RM160或以上,购买PPR房屋只需RM35,000或以上。这个负担得起的比率将使尽可能多的B40收入者生活在安全舒适的屋顶下。

注意!2021年2月,马来西亚住房和地方政府部长拿督祖拉伊达·卡马鲁丁(Datuk Zuraida Kamaruddin)宣布: Rumah PPR现在将被称为Rumah Malaysia。 

PPR申请条件:

  1. 仅限大马公民而已
  2. 必须满18岁或以上
  3. 家庭总收入每月不到RM 3,000
  4. 名下没有任何房屋
  5. 必须符合各州区政府所例出的条件

一马房屋计划PR1MA

一马房屋是在2012年PR1MA法令(PR1MA Act 2012)下成立的一个可负担房屋计划,让政府规划、开发、建设和提供高品质的屋子,给居住在城市的中等收入国民。

PR1MA申请条件:

是马来西亚公民
申请时已满21岁
个人或家庭(丈夫和妻子)的每月收入介于RM2,500 至RM15,000
申请人或配偶名下拥有的房地产不超过一个
遵守一马房屋的附加条件

申请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s://sprn.kpkt.gov.my/

步骤2:如果你是新用户,请选择【帐户注册】。如果你之前已经注册过,可以直接跳到【步骤5】。

步骤3:输入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然后点击【注册】。

步骤4:验证电子邮件将发送给你。点击电子邮件中的链接,你将被带到另一个页面设置密码。

步骤5:设置密码后,你将被带回主页。切记确保已选中【申请人】标签 (而不是“秘书”,“开发人员”或“代理”)。 输入你的IC号码和密码,然后点击【登录】。

步骤6:选择你首选的PPR方案(PPR拥有或PPR出租),然后继续提交你的申请。 

完整申请过程,忘记密码如何再设置,请点击这里获取完整指南。

相关文章:

一间家只要RM150,000!柔佛可负担房屋⚡开放申请!收入RM8000以下就可以Apply了!内附申请教学~

更多选择了!Johor再新增2款可负担房屋⚡即日起开放申请!薪水RM4000以内就能申请!

政府给RM20,000房屋补贴!Rumah Mesra Rakyat开放申请⚡收入只需RM3000以内~(内附申请方法)

新家拿钥匙后⚡12个地方一定要Check!等到装修后才发现就太迟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