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G2小型工程⚡即日起可以开工!KPKT:有地方政府发出的经营许可信就可以了!


由于疫情严峻,我国在6月1日起落实全面封锁行管令。首阶段行管令中,仅基本关键及重要服务领域可以运营,其余业者皆一律停工。

根据中国报报道,如今房屋及地方政府部(KPKT)发表文告说,由地方政府委任的G1和G2承包商,获准在行动管制令3.0的第一阶段期间,展开地方政府属下的小型项目建筑工程,即日起生效。

文告指出,上述承包商无需再通过国际贸易和工业部的冠肺炎智能管理系统(CIMS) 获得运营许可。

“另一方面,地方政府也将发出经营许可信,以加快工作进程。”

房政部指出,地方政府发出的经营许可信是遵照国家安全理事会、卫生部 、公共工程部和地方政府公布的标准作业程序 (SOP)条例,以遏制新冠肺炎的传播。

文告也提出,这项宣布是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本月21日主持的国家安全理事会特别会议上作出的决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