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RM20,000房屋补贴!Rumah Mesra Rakyat开放申请⚡收入只需RM3000以内~(内附申请方法)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国家房屋公司(SPNB)推出的【“亲民房屋”(Rumah Mesra Rakyat,RMR)】开放申请了!

“亲民房屋”主要是帮助低收入群体(B40),例如渔夫、农夫和贫困家庭拥有自己的房屋!这项计划开放给无任何房产者,或建在自己土地上但房屋已残旧的屋主申请。

一间亲民房屋,价格为RM75,000起,政府再免费提供RM20,000的房屋补贴,因此一间房屋只需向银行借贷RM55,000起,每个月只需供RM300起呢!对于收入群体来说,简直帮补很多!

如果你符合以下资格,那就上网申请吧!

申请资格:

  • 大马公民
  • 18 – 65岁
  • 低收入族群,家庭月收入介于RM750 – RM3000
  • 目前没有自己的房屋,或是住在破旧的老房子
  • 申请者必须拥有自己的土地可以建造房屋(土地没有抵押)
  • 如果你不是地主,建造房屋必须获得地主的同意
  • 确保要盖房的土地面积不少于3600平方英尺(需经SPNB批准)
  • 你需要根据规格准备建筑工地

申请方法:

1. 浏览SPNB官方网站 http://rmr.spnbonline.com.my

2. 点击【Pendaftaran Baru】进行新注册。依序填写资料(提供email,以后用作登录ID)后,点击【Daftar】。

3. 查看email,接收登录ID和密码。

4. 回到SPNB官方网站进行登入。

5. 将显示在线申请表格,请依序完成所有资料。

6. 填写所需信息后,点击【Selesai Pendaftaran Borang dan Cetak Borang】并打印该表格。

7. 将打印出来的表格连同所需文件,呈交至最近的SPNB分公司。

申请必备文件:

西马房屋的价格+设计图:

亲民房屋分为三个类别,分别是:西马、海岛(Pulau Langkawi, Tioman, Pangkor)以及东马。每个类别的房屋价格以及面积都不一样。

图/kerjakosong

东马房屋的价格+设计图:

相关文章:

更多选择了!Johor再新增2款可负担房屋⚡即日起开放申请!薪水RM4000以内就能申请!

一间家只要RM150,000!柔佛可负担房屋⚡开放申请!收入RM8000以下就可以Apply了!内附申请教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