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家只要RM150,000!柔佛可负担房屋⚡开放申请!收入RM8000以下就可以Apply了!内附申请教学~


柔佛政府推出可负担房屋(Rumah Mampu Biaya Johor)正开放申请,一间只要RM150,000! 

 

房屋类型包括:

 

  • 单层排屋(Taman Tasik Indah)
  • Town House(Taman Impian Emas Satu Fasa 2-B4)
  • 公寓(Taman Pulai Mutiara 2)

Taman Tasik Indah

 

位于居銮的Taman Tasik Indah是有地单层排屋,一共有260个单位,每单位1097平方尺,售价是RM15万。申请者的收入必须不超过RM8000。这个计划的申请将在2021年3月15日截止。

 

Taman Pulai Mutiara 2

 

则是位于新山Pulai,这个计划属于公寓,一共有488个单位,每单位为1000平方尺,售价是RM15万。申请者的收入必须不超过RM8000,这个计划的申请将在2021年5月21日截止。

 

Taman Impian Emas Satu Fasa 2-B4

 

位于新山Tebrau区,属于Town House类型。这个计划一共有356个单位,每单位1000平方尺,售价是RM15万。申请者的收入必须不超过RM8000,申请将在2021年4月10日截止。

 

申请方法:

  1. https://erumah.johor.gov.my/ePerumahan/home/id-DaftarAkaun.htm
  2. 注册一个户口
  3. 填妥所有资料
  4. 即可登录户口选择要索取的房屋计划
  5. 完成申请后,你就需要把相关的附加文件亲自送到PEJABAT SETIAUSAHA KERAJAAN JOHOR (Bahagian Perumahan)
  6. 有关当局在经过审核后会让申请者进行抽签,幸运抽中的民众就可购买房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