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Sinar提款⚡预计5月3日起开始拿钱!大家赶快查询~


申请i-Sinar的人,预计最快5月3日起可以开始拿钱了!

4月份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已经在同一个月份陆续发放了!5月份大家又可以再一次提款了!

请注意,EPF第一户口提款是根据各自的组/批次进行发放。例子:如果你在4月1日收到款项,那么将会在5月3日收到钱;那些在4月2日获得款项的人,将在5月4日收到钱。

这一次发放的EPF第一户口提款仅适用于2021年1月申请i-Sinar无条件申请的人。

KWSP会员们可以通过i-Akaun查询提款状态,汇款过程需要1-5个工作日,请大家耐心等待~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i-Sinar的专属热线(03-89224848)。

以上资料整理至Portal Malaysia

相关文章:

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i-Sinar一共有2种方法⚡拿到EPF存款!没有银行户口也No Problem~(内附教学)

不能乱乱调整!更改i-Sinar提款金额⚡一定要知道的3个条件!大家要考虑清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