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乱乱调整!更改i-Sinar提款金额⚡一定要知道的3个条件!大家要考虑清楚!


请注意!i-Sinar申请者想要调整提款金额,一定要想好来!因为只能调整一次!

从今天(3月8日)开始,之前已经申请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计划i-Sinar的会员,可以浏览i-Sinar的官方网站,更改提款金额、银行资料、地址、电话号码和付款方法等等。

调整提款金额一定要知道:

  • 提高金额只限一次
  • 只能调高,不能调低
  • 调至最高金额的人,不能再更改

例子:

之前申请i-Sinar时,选择提款金额为RM4500,从今天开始你可以有一次机会调高金额至最高提款RM9000。

1.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RM100,000 或以下

  • 会员可最多提款RM10,000(提款后户口余额必须至少存有RM100或以上)
  • 将分为6个月逐步提款,而首次则可直接提取RM5,000

2.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超过RM100,000

  • 会员可最多提款10%或RM60,000
  • 分6个月提款,首次提款可最多提取RM10,000

相关报道:

想拿就拿!KWSP宣布:3月8日开始⚡可以无条件申请i-Sinar!最多能拿RM60,000!

请注意!3月8日开始⚡i-Sinar可以上网修改资料!提款金额、银行户口、付款方式等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