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就拿!KWSP宣布:3月8日开始⚡可以无条件申请i-Sinar!最多能拿RM60,000!


申请 i-Sinar 第一户口提款计划的你请注意!

KWSP 已经宣布了!从3月8日开始,所有公积金会员都可以无条件申请者 i-Sinar!已经申请但是还没有被批准的批中的人,将会自动批准,不过必须等到3月8日哦!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宣布公积金局将撤销 i-Sinar 所有的申请条件,只要是年龄低于55岁的公积金局会员都可以从第一户口提款,提领金额则视户头余额而定。

i-Sinar提款详情:

1.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RM100,000 或以下

  • 会员可最多提款RM10,000(提款后户口余额必须至少存有RM100或以上)
  • 将分为6个月逐步提款,而首次则可直接提取RM5,000

2.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超过RM100,000

  • 会员可最多提款10%或RM60,000
  • 分6个月提款,首次提款可最多提取RM10,000

如果你需要资金,那就赶快从3月8日起提交申请,无需任何附加条件,将自动获得批准。

注意!i-Sinar申请网站 https://isinar.kwsp.gov.my/ 目前系统还在更新中,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过,下方的申请栏目和查询栏目仍可如常操作。

另外,目前也不能做任何的提款,因为要暂时让路给公积金的派息汇入会员的户口。

相关报道:

不可以拿钱了!KWSP将会暂时冻结⚡i-Sinar第一户口提款的交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