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3月8日开始⚡i-Sinar可以上网修改资料!提款金额、银行户口、付款方式等等!


3月8日开始,可以上网更改i-Sinar填错的资料了!

i-Sinar提款从1月份开始已经陆续发放了,不过很多会员之前在申请时,填错了资料,因此不能提款,或者面对其他问题等等。一起来看看哪些资料能够修改吧!

可以修改的资料:

  • 提款金额
  • 银行户口资料
  • 地址
  • 电话号码
  • 付款方式

浏览官网修改资料: http://isinar.kwsp.gov.my/ 

3月8日开始除了能够更改资料之外,也可以取消掉i-Sinar提款!

此外,KWSP也已经宣布,在2月25日之前已经申请,但是至今仍然还未批准的,将从3月2日开始批准和汇款。如果你还没有申请,也可以从3月8日开始无条件申请!

相关文章

今天开始拿到钱!i-Sinar申请者注意⚡若你在2月25日前提交申请,从今天开始将分批收到款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