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拿到钱!i-Sinar申请者注意⚡若你在2月25日前提交申请,从今天开始将分批收到款项!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KWSP)所发布的文告,在2月25日之前提交申请的i-Sinar提款计划申请者,将会从今天(3月2日)开始分批收到款项!2月25日之后才提交申请的会员,则需等到3月8日才会收到款项!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这也包括i-Sinar提款计划的申请条件被撤除后,仍在等待批准以及在条件撤除之前被拒绝的申请。

如果发现申请状态保持不变,请耐心等待,数天后再去查看。

公积金局第一户头有存款的55岁以下会员也可以申请啦!

公积金今天发表声明指出,随著早前宣布的条件已被撤除,该局将于3月8日起接收新的申请。这项申请开放给所有55岁以下的会员,根据他们第一户头里的款项而定。这包括非大马公民的公积金局会员。

第一户头存款少于RM100,000者:只能提出最高RM10,000(分为6个月提款,首次可拿RM5000)

第一户头存款多于RM100,000者:可提款10%或最高RM60,000(分为6个月提款,首次可拿高达RM10,000)

公积金局将在新申请提交的5天内处理,会员可在5天之后检查申请状态以及款项的发放日期。

2月25日之后才提出提款申请的会员,需要等到3月8日才能查询申请结果。整个批准过程需要耗时5个工作日。

可以上网修改申请资料啦~

从2021年3月8日开始,会员也可以通过线上i-Sinar修改他们的申请资料,例如所要提取的款项、银行资料、地址、电话号码以及发放方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