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用转车!5月份KL Sentral⇌Hat Yai直通火车「车票开卖」🇹🇭单程只需RM95!(内附3种购票方式~)


一起搭火车去 Hat Yai 旅游吧!

单程只需RM95!

KTM Berhad(KTMB) 近日宣布了 5 月份从 KL Sentral ⇌泰国 Hat Yai 直通火车时间表以及价格!单程每人只需 RM95!

  • 大马出发日期:2024 年 5 月 31 日
  • Hat Yai 返程日期:2024 年 6 月 3 日

✨开票日

要买票的朋友注意咯!此次的 KL Sentral – Hat Yai – KL Sentral 火车之旅开票日从 4 月 4 日(星期四)早上 10 点开始!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火车票哦~

✨3种方式购买火车票

  1. KTMB 官网 https://bit.ly/3kWOQv5
  2. KTM 柜台
  3. KTM Kiosk 购票机器

✨大马5个出发地点

你知道吗?除了 KL Sentral,其实以下地点的 KTM 站也能乘搭直通 Hat Yai 的火车!

  1. KL Sentral
  2. Tanjung Malim
  3. Ipoh
  4. Taiping
  5. Padang Besar

✨大马→Hat Yai出发时间

✨Hat Yai →大马返程时间

✨注意事项

大家一定要知道!乘搭 My Sawasdee Tren Khas 直通火车所需长达 11 小时又 20 分钟,包含在 Padang Besar 站下车处理护照哦!另外, 直通火车只有一个票价,那就是 RM95(单程),没有儿童票价或是乐龄人士票价!

赶快 Set 好闹钟,4 月 4 日早上 10 点准时抢票,据悉直通火车票价通常在 10 分钟内会一售而空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转车!KTM Tren Khas直通火车🚂KL Sentral ⇌ Hat Yai🇹🇭单程只要RM95!(内附2024年出发时间表)

推荐!去Hatyai🇹🇭旅行一定要吃的【15家美食】!海鲜BBQ Buffet,,甜品,打卡Cafe,道地美食全都有~

不错的体验!大马YouTuber西西歪🇲🇾横跨3000km从大马「搭火车」到中国!(内附旅游攻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