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体验!大马YouTuber西西歪🇲🇾横跨3000km从大马「搭火车」到中国!(内附旅游攻略)


从马来西亚竟然可以搭火车去到中国!?

大马YouTuber西西歪,日前就带着家人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旅行体验,那就是从吉隆坡搭火车去到中国旅游。

西西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多支视频,提供旅游攻略,一步步教大家如何转车等等,让大马网民直呼:“还真的第一次知道原来可以用这方式去中国!”

从视频中得知,西西歪一家是从吉隆坡KL Sentral上车,之后一路前往Padang Besar,再转达火车入境泰国Hat Yai、Surat Thani、Hua Hin。

接着就进入Bangkok和Nong Thai,再过海关前往寮国,从Vientiane一路向北500km到Boten,最终抵达目的地——中国。

其中西西歪透露,在寮国其实已经有火车可以前往中国昆明,只是再安排过程中没查到资料,因此只好先去Boten(中国与寮国边界处)。

这段横跨3000km距离的旅程,共花上8天时间,期间一家人都有在落脚处停留和旅游。虽然过程不易,但一家人都玩得非常开心直呼:“好奇妙的感觉,就这样子搭火车就到中国了”。

西西歪在视频中也强调,其实这趟旅程有点危险,因为网络上许多资讯并非是最新更新,不过所幸一家人最终成功抵达目的地。

影片底下也引来许多网民留言:“每天期待你的更新,一步一脚印看到你们一家人平安到中国,看了好热血”、“首先要跟对队友去,如果是猪队友,就会狂泼冷水喊累”、“这趟旅程感觉很有意义”。

完整视频请看:▶点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人独家好康!从8月1日起⚡往返新山↔狮城「单程火车票」一律只需RM5!

 

冬天竟然能这样玩!韩国Gangwon🇰🇷必打卡「15好去处」!滑雪+冰钓+天空步道🤍爽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