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长假啦~ 全马中小学生注意!第一学期将享9天连假!(内附A组和B组学校详细日期)


马来西亚小孩太幸福,还没放完假又要放假了!中小学生上半年假期超多,5月份将可以再享有9天学校假期~

 

中小学的开斋节假期将在5月2日结束啦!不过学生们只需要再上3个星期的课,又可以再享有9天的学校假期,这将会是中小学2023年的第一学期的期末假期。

 

A,B组学校假期:

 

A组(柔佛、吉大、吉兰丹和登嘉楼)

 

第一学期期末假期:2023年5月26日至6月3日

 

B组(吉隆坡、雪兰莪、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纳闽和布城)

 

第一学期期末假期:2023年5月27日至6月4日

 

6月5日是国家元首华诞,因此全国学校也将会放假一天!也就是说B组学校学生可以有连续10天假期,而A组学校学生就需隔一天哦~

 

 

▼ A组学校 第一学期期末假期

▼ B组学校 第一学期期末假期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今年开斋节比往年来得早,因此大部分的学校假期都集中在上半年,中小学在2023年的下半年就不再有那么多假期了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首名受害者!吉兰丹11岁男孩「发烧+腹泻+抽筋」⚡中暑身亡!

到底是有多记仇😂 90岁阿嬷忘了很多事,偏偏又记得「老伴前女友」的名字!

传说中的消失术?Tesla停在路边突然消失⚡上前看发现被马路“吃”了!网笑:地心引力太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