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请注意!如果你已经取消i-Sinar提款,将不能再重新申请了!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KWSP)所发出的消息,已经申请i-Sinar的人,如果现在觉得不需要了,可以选择取消提款!不过,取消提款后将不可以再重新申请,为此提醒大家一定要想清楚哦!

另外,一旦取消提款申请,那么接下来就不会再收到EPF的提款了。

取消i-Sinar公积金第一户口的提款的方法:

步骤1:浏览 http://isinar.kwsp.gov.my/

步骤2:【点击】PEMBATALAN PENGELUARAN

步骤3:输入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

步骤4:跟着指示完成即可

相关文章:

教你分辨i-Sinar3种状态⚡要“这样”才算申请成功!否则要从3月8日起「重新申请」过!
不能乱乱调整!更改i-Sinar提款金额⚡一定要知道的3个条件!大家要考虑清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