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ar一共有2种方法⚡拿到EPF存款!没有银行户口也No Problem~(内附教学)


请注意!没有银行户口也可以申请i-Sinar!拿钱方式就在文中!

根据雇员公积金局(KWSP)发布的消息显示,成功申请i-Sinar第一户口提款的会员,一共有两种方法可以收到自己的存款:

2种方法领取i-Sinar存款:

  1. 直接通过银行转账(有银行户口)
  2. 到银行提领现金(没有银行户口)

没有银行户口申请者,请注意!

如果你没有银行户口,那你每月必须:

  • 前往公积金局分行领取Arahan Bayaran(PO)
  • 接着你需要带着Arahan Bayaran前往RHB银行兑换成现金

i-Sinar提款详情:

1.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RM100,000 或以下

  • 会员可最多提款RM10,000(提款后户口余额必须至少存有RM100或以上)
  • 将分为6个月逐步提款,而首次则可直接提取RM5,000

2. 公积金第一户口存款拥有超过RM100,000

  • 会员可最多提款10%或RM60,000
  • 分6个月提款,首次提款可最多提取RM10,000

相关文章:

想拿就拿!KWSP宣布:3月8日开始⚡可以无条件申请i-Sinar!最多能拿RM60,000!

请注意!3月8日开始⚡i-Sinar可以上网修改资料!提款金额、银行户口、付款方式等等!

i-Sinar提款⚡拿出来的钱要填回去!缴纳额全部填补至EPF Account 1!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