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GKP 3.0援助金4月开放申请!拿到RM1000⚡你一定要知道的8件事情!


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于3月17日宣布最新的PEMERKASA援助配套后,为中小型企业再带来一个好消息!政府再推出GKP 3.0,帮助因为疫情而重挫的中小型企业,符合资格的申请者能够获得RM1000援助金!

一起来看看如何获得GKP 3.0 的RM1000援助金吧!

1、全新申请者

如果你之前已经有拿过 GKP1.0 或 GKP2.0,那么你就不符合GKP3.0的条件!GKP3.0是给那些之前没有拿过 GKP1.0 和 GKP2.0 的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企业申请。

(更正:根据GKP3.0最新宣布,成功申请GKP 1.0 + 2.0的人民,可以直接在6月领到RM1,000)*如有任何更新,一切以官方版之内容为准

详情可查看此链接

2、4月1日开放申请

符合资格的人士可在2021年4月1日起提出申请,并会一直开放至4月15日,为期15天。

3、6月派钱

2021年4月1日起提出申请后,成功申请者将在6月获得RM1000援助金。

4、必须拥有SSM商业注册

2021年2⽉28⽇前已经在LHDNM或SSM或地⽅政府下注册,就能获得援助金。

5、申请时公司还在运作

6、年收入少于RM300,000

7、必须是大马公民

8、员工人数不能超过5人

注意!申请者的公司,员工人数不能多过5个人,但不包括雇主在内。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 https://gkp.hasil.gov.my/ 提出申请。

相关文章:

政府加码派RM1000!GKP 3.0中小型企业援助金⚡4月1日开始申请!

不能拿GKP 3.0⚡RM1000援助金了!之前拿过GKP1.0+2.0的人,你们不再符合资格!

到底可不可以拿RM1000援助金?教你分清楚⚡GKP Tambahan vs GKP 3.0的差别!看看自己拿多少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