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P 3.0 援助金⚡6月10日开始派钱!这3种人可以拿RM1000!(内附查询方法~)


GKP 3.0援助金,派钱啦!

根据大马财政部发布的文告显示,Geran Khas Prihatin(GKP 3.0)微型企业援助金将于6月10日(星期四)开始派钱!6月份将可以获得RM1000,援助金将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大家记得一定要Check哦!

3种符合资格的人士:

  1. GKP 1.0受惠者
  2. GKP 2.0受惠者
  3. 符合资格的新申请者

新申请者可以从6月8日开始,查询是否成功申请GKP援助金!成功者,将从6月10日开始拿到钱哦!马上跟着以下的方式去查询吧~

查询是否可以拿钱的方法:

步骤1:浏览官网 https://gkp.hasil.gov.my 

步骤2: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Captcha验证码

步骤3:系统将会显示你是否可获得援助金

另外,GKP 3.0援助金将分成两个阶段派发,中小型企业及微商将可在6月获得RM1000,并在7月份获得其余的 RM500。

相关文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