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钱了!GKP 3.0援助金⚡RM1000已经陆续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大家快去Check~


你收到GKP 3.0 RM1000援助金了吗?

政府宣布的GKP 3.0派发日期就是今天(6月10日)起!不少受惠者纷纷表示已经提前收到补助金啦!跟之前一样,援助金将会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户口,大家赶快去查看吧!

可以获得GKP 3.0的群体:

  1. GKP 1.0受惠者
  2. GKP 2.0受惠者
  3. 4月份新申请GKP 3.0的人(申请必须Lulus)

另外,首相在5月31日中宣布,将在7月份加码GKP 3.0援助金,这意味着在7月份,大家还可以再拿RM500哦!

注意!GKP补助金将只会汇入个人的银行账户,因此若你在提出申请时提供商业账户,那么可能会面对收不到补助金的情况!

相关文章:

GKP 3.0 援助金⚡6月10日开始派钱!这3种人可以拿RM1000!(内附查询方法~)

GKP 3.0增至RM1,500!慕尤丁:6月给RM1,000⚡7月给RM5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