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RM1000了!GKP 1.0+GKP 2.0受惠者⚡不用重新申请GKP 3.0!援助金直接进银行户口!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通过GKP官网上最新发布的常见问题(FAQ)中显示,从4月1日开始,符合资格者可以申请GKP 3.0 RM1000援助金。另外,GKP 1.0以及GKP 2.0的受惠者,也能够获得RM1000,而且不用再提出申请,就能直接拿到钱!

GKP 3.0新申请条件:

1. 之前没获得GKP 1.0和GKP 2.0

2. 申请者必须是马来西亚公民

4. 申请者经营者中小企业,年营业额低于RM300,000,以及员工不超过4人(不包括自己)

3. 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已经向内陆税收局(LHDN)或公司委员会(SSM)或者地方政府Pihak Berkuasa Tempatan (PBT)注册。

4. 截至目前还在营运

申请网站 https://gkp.hasil.gov.my/ 

一起来看看GKP 3.0有哪些注意事项:

1、在申请GKP 3.0时,你必须提供个人的银行户口,而不是提供企业的银行户口。

2、开放申请日期:4月1日-4月15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