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i-Sinar(Kategori 1)⚡4月1日起可以拿钱了!款项会直接Transfer进银行户口~


请注意!EPF第一户口提款计划(i-Sinar)的下一批款项将在4月发放!

Kategori 1原定于3月发放,却提前在2月尾开放让大家提款。因此,这个3月份不能提款,直到4月份。

根据公积金局(KWSP)发出的消息,4月1日起所有i-Sinar(Kategori 1)的申请者可以拿钱了!但需要注意以下重要的事项:

必须注意的事项:

  • 根据组别的开放提款
  • 仅限Kategori 1(2021年1月申请)的申请者
  • 4月1日发放的款项,并不包括在3月8日才开放申请的【无条件i-Sinar提款】
  • 浏览自己的i-Akaun,查看更具体的发放日期
  • 款项将会直接汇入会员提供的银行户口

相关文章:

想拿就拿!KWSP宣布:3月8日开始⚡可以无条件申请i-Sinar!最多能拿RM60,000!

i-Sinar一共有2种方法⚡拿到EPF存款!没有银行户口也No Problem~(内附教学)

有申请i-Sinar的朋友注意!提交后⚡发现填错资料?可以上网要求更改资料!(内附更改方法)

申请EPF提款必知!教你3个update手机号码的方法⚡就可以直接上网申请i-Sinar拿钱啦!

请注意!取消i-Sinar提款⚡不可以再申请+不可以再拿钱!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