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申请i-Sinar的朋友注意!提交后⚡发现填错资料?可以上网要求更改资料!(内附更改方法)


有申请公积金第一户口提款计划i-Sinar的朋友看过来!i-Sinar提款计划从去年12月开始开放让会员申请,并在2021年1月4日公布结果。

如果会员发现自己提交的申请里不小心填写错误资料,比如:填写到不Aktif的手机号码、银行户口、或者想要更改款金额,都可以附近的公积金局分行处理。

若是i-Akaun的用户,只需直接上网登入i-Akaun,接着通过Enquiry的服务去联系公积金局就行了!

上网更改i-Sinar资料的方法:

Step 1:登录网上户口i-Akaun

Step 2:点击【Enquiry】,然后选择【i-Sinar】。

Step 3:选择州属和地区,接着在Details里填写要更改的东西。比如:注明要更改银行户口、或者要更改提款金额等等。

Step 4:输入手机号码、然后选择公积金局联系你的方式,可以选择通过电邮或通过拨电。

Step 5:查看所有的资料是否填写正确,然后点击【Submit】。

Step 6:公积金局将会以电邮或拨电联系你。

在这里也温馨提醒大家!千万要小心来历不明的电话和SMS!在尚未确认清楚之前,绝对不要向陌生人提供个人资料!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