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EPF提款必知!教你3个update手机号码的方法⚡就可以直接上网申请i-Sinar拿钱啦!


随着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宣布“i-Sinar第一户头提款计划”将开放给所有收入受影响的公积金局会员申请。会员若想要申请这项提款计划,就必须要直接上网登入EPF的i-Akaun来申请!

不过若要登入EPF的i-Akaun来申请,就必须得通过手机SMS发送的TAC来验证才能成功申请哦。因此,在这里提醒所有的会员必须检查看看有没有update你的EPF i-Akaun户口的手机号码!

图/soyacincau

请务必要确保你的EPF i-Akaun账户里的手机号码:

1.用来注册的手机号码是属于活跃状态(active)的。

2. 用来注册的手机号码是平时一直在使用的。

注意:如果你已经更改了手机号码,或者尚未注册手机号码的话,记得尽快去更新咯!小心被不法分子擅自盗用个人资料哦!

3种更新户口手机号码的方法:

1.前往你临近的Kios KWSP。

2.前往临近的第三方的Kios。

3.前往临近的EPF分局的Counter。

如果有民众不清楚哪里有KWSP的Kios的话,可以浏览EPF的网站去查看哦~此外,会员可以到EPF的第三方Kios来更新号码哦,一般上EPF Kiosk机器会设立在银行或某些部门之内的~

比如: Bandar Tun Razak的Bank Rakyat、Bangsar South的CIMB或是Mid Valley的RHB等等的银行里都可以哦!

看完后,也别忘了告诉家人朋友们这个消息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