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情大逆转!菲律宾空姐惨死⚡第2次验尸报告出炉!4男被起诉【杀人未遂】罪刑!


你还记得这名惨死酒店浴缸的23岁菲律宾空姐达赛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吗?

被发现于酒店身亡的她,死因疑云重重,在场同欢的11名男子都是有头有脸的富二代,更宣称是同志撇清性侵指控。惨案发生不久,网上更频频出现酒店当晚的影片。

根据《诗华日报》报道,第二次尸检报告证实达赛拉死因为主动脉瘤破裂,并在胃中验出残留高血压药物,疑似是因毒品与酒精交互作用导致死亡。尽管案情逆转,但涉案的11名男子,其中还包含一名律师及警察,仍因「未即时发现达赛拉异状」遭到起诉,其中4人面临杀人未遂罪名。

不过首次尸检结果指出,达赛拉是自然死亡,并没有遭到性侵。然而相关报告却引发家属不满,认为警方并未积极采证,甚至蓄意将器官样本和其他死者的遗体「调换」,坚持要求进行第二次尸检。

由菲律宾国家调查局负责的第二次尸检结果却依然显示,达赛拉的死因是主动脉瘤破裂,且他们还在她胃部发现残留的高血压处方笺,代表了达赛拉为了控制病情已长期服用相关药物。除此之外,他们认为达赛拉的死与毒品和酒精的交互作用有密切关联。

不过,菲律宾国家调查局也表示,由警方负责的第一次尸检结果与他们的调查结果有所出入。尽管首次报告中表示达赛拉的膀胱是空的,但国家调查局在她体内取出130毫升的尿液。据悉,国家调查局并未在达赛拉的下体发现擦伤或是撕裂伤,因此已彻底排除性侵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菲律宾空姐惨死案! 生前与一名肌肉帅哥房门前忍不住⚡激吻画面大曝光!富少:是她强吻我!(内有影片)

菲律宾空姐的“运尸”画面曝光⚡她全身僵硬零意识!被逮捕的3名男嫌犯「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菲律宾空姐跨年惨死案⚡11只衣冠禽兽全是有权有势的土豪哥!死者妈妈哭瘫,怕命案不了了之!

菲律宾空姐伤痕累累惨死浴缸案!1月1日凌晨⚡出事前最后身影曝光!(内附影片)

菲律宾空姐跨年Party「遭集体硬上」惨死酒店浴缸!11只涉案禽兽⚡长相大曝光!(内附Hotel CCTV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