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可以拿钱了!i-Sinar计划⚡首批款项于明年派发!有申请的朋友注意啦!


有申请i-Sinar的会员注意!明年1月11日就可以提出公积金存款了!会员可以用这笔钱来解决生活上的压力!

公积金局 “i-Sinar”提款计划将开放给所有收入受到影响的公积金局会员申请,包括失业及遭到减薪的公积金局会员申请,共有800万名会员将受惠。

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表示,将于本月21日开放申请的雇员公积金局第一户头提款i-Sinar计划,首批款项将于2021年1月11日发出给成功申请的会员。

符合申请资格的会员可从12月21日起上网申请,申请结果将会在2021年1月4日公布。而成功申请者,将会在2021年1月11日起收到公积金存款啦。

温馨提醒:会员在申请参与i-Sinar 提款第一户口计划前,记得完成以下这3项准备工作哦!

1. 注册i-Akaun。
2. 确保手机号码是正确的,与登记在KWSP中的一致。
3. 拥有活跃的银行户口。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民众,如果急需现金在手的话,现在就可上网提出申请哦!

相关新闻:

注意!12月21日起可上网申请⚡i-Sinar提款计划!内附详细申请步骤!记得不要错过申请时间哦~

申请EPF提款必知!教你3个update手机号码的方法⚡就可以直接上网申请i-Sinar拿钱啦!

注意!申请提款EPF第一户口前⚡一定要事先准备这3个东西!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